勤美誠品綠園道

這次要介紹的是 勤美誠品綠園道

說起來其實有點妙,我算是台中人,但我沒有去過這裡耶

這是第一次唷~

 

因為看網路上有好多人說這裡是拍照好景點

而且又剛好遇到有聖誕裝飾

不去好像有點說不過去耶...

 

一到那兒就覺得我來對了!

 

整個誠品外圈都有裝飾

一定有的聖誕樹,還有這一面牆  (左上圖

麋鹿企鵝也太可愛了吧,超殺記憶體的!!

我等了好久才終於沒有人站著擋鏡頭阿

 

 

勤美誠品綠園道2

接著到室內啦

每層樓手扶梯旁都有裝飾

每間店內也都有聖誕裝飾

還有聖誕限量版可樂可以買唷

 

剛好去的那天有人在表演

昏黃的燈光,安靜聆聽的群眾

我好喜歡這裡喔!!!

 

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我們去的那天是15號,隔天就要路跑了

在路跑的路線上有各式各樣的標語

再配上逗趣的聖誕老公公,真是可愛

 

 

吉弗特聖誕工廠

 

而整個誠品的聖誕主題其實是"吉弗特聖誕工廠"

在後方的勤美術館也有裝飾展覽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太晚,勤美術已經休園啦...

 

 

勤美術館

只好第二天再戰啦

下午的陽光好溫暖,人潮壅擠

 

原來是勤美術館正在展出 麋鹿迷路了 展覽

整個會場有好多隻麋鹿,由各個文創商品小店自行裝飾

所以每隻麋鹿都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大家的目光

 

 

麋鹿迷路了

這幾隻是我比較喜歡的

身上的裝飾千奇百怪,但當天人潮的太多了

拍一隻麋鹿平均都要花到10分鐘的時間

( 因為要等人潮散去以及一些巴著麋鹿不放的人阿

光逛這裡可能就要花1~2個小時

 

 

動物警察

逛到旁邊小廣場

看到許多中途在為這些毛孩子努力

而也有許多認養民眾在與中途接洽

好讓人開心的畫面

 

而這裡有個中年男子一直拿著大聲公在念念有詞

其實我有點聽不清楚他在說甚麼

靠近一問,原來在聯署要政府成立動物警察

當然拿了筆馬上簽名阿

 

最近虐待動物事件層出不窮,但是往往都只有易科罰金

當然需要動物警察來為毛孩子發聲阿!!!

 

帶我們回家  

最後,

放上當天認養的小喵們,希望他們能有個好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