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詩雨

*彩妝造型:Jojo

*門市人員:買樂

*攝助&燈光:Coco

- - -

我們整個團隊都是愛寵物一族喔

想帶寵物拍婚紗的可以參考喔

- - -

 

從被求婚完之後,最先著手開始準備的就是“拍婚紗”了

因為不喜歡傳統婚紗公司的制式感,便在網路上蒐集自助資料

Only You照片的清新感一下就吸引到我

問了老公意見之後,馬上就決定約時間去諮詢啦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了超可愛的接待人員 - 買樂,她真的是my love

(還要在這兒偷告白)

其實在諮詢之前還有點小緊張,因為我是很怕被推銷的人

但是買樂一出來接待時,不知為什麼,就可以像老朋友一樣自然聊天

我想是因為她擅於傾聽吧,她會先問我們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告訴我們應該要什麼

所以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下就簽約啦

 

重點是她真的很貼心,每次去門市都會準備水給Febby喝

我們婚紗的每個過程她也都有出現(挑禮服2次、拍攝當天)

就連拍攝前一天下大雨,她也傳Line跟我們一起祈禱隔天好天氣

結果隔天真的好天氣~沒有下雨、天氣微涼、也沒有刺眼的陽光啊

 

 

接著是我們的攝影師 - 詩雨

在選擇攝影師時就被她清新溫暖的風格勾走啦

而且我們還偷問買樂詩雨喜不喜歡狗

結果答案超令人開心,詩雨不僅喜歡動物

她也是有在follow十二夜&浪浪別哭的一份子喔(跟我一樣,哈哈!

再加上女攝影師心思真的很細膩,

在拍攝前溝通流程時還有幫我們搭配每件禮服的男女搭配、鞋子搭配...等等

 

拍攝當天完全就是把自己交給攝影師啦

因為本身真的是肢障不會擺pose,詩雨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教我們擺姿勢

我們有什麼idea也直接提出給她,她也都滿足我們的要求

總之整天就是一起玩一起拍,在沒有壓力下拍攝完了

 

 

再來是造型師 - Jojo

真的是很細心的造型師,在我們到達之前就已經把所有東西準備好了

而且整個過程不慌不忙、但動作又很快

發現我的禮服有些不合適,立刻幫我請修改師修改

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豐滿,她也很注意胸型這部份

拍攝中間還會很貼心的幫我調整髮型、補妝

甚至連禮服位置都會再幫我調整

 

Jojo本人也有養過寵物,貓咪、臘腸、還有柴犬

所以在拍照時也可以放心的把Febby交給她

最讓我驚訝的是,怕生的Febby竟然肯讓她抱 !

 

 

最後是辛苦的攝助+燈光師 - Coco

拍照當天全部的道具幾乎都是她幫我們扛的

瘦瘦的她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又要搬攝影器具,還要搬我們的拍攝道具

但是她卻總是掛著笑容,打光時還會不時提醒我下巴要往前一點(這樣才不會有雙下巴

還要不厭其煩的幫我整理裙襬、新郎的蝴蝶結、西裝襯衫...

在比較危險的地方還會扶著我,讓我感覺自己是公主,哈哈

 

最後來看看我們辛苦的團隊一起拍出來的照片吧

 

[ MAJIMAJI集食行樂 ]

 

[OnlyYou 攝影棚]

 

[四四南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D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